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二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袭胸捏臀非礼5女 '东陵福之狼'缓刑监视21月 
19岁青年竟然是东陵之狼,他专在组屋凉亭物色猎物,看到俏女郎就.小色狼于今年7月17日至8月17日间,在东陵的走道和电梯里,偷袭5名年介于19至28岁的女郎,其中8月13日晚上8点25分--20岁中国女郎在东陵一座组屋楼下乘电梯要上楼,就在电梯门要关上时,青年对女郎袭胸捏臀.“东陵之狼”一个月内非礼5名女郎后,终告落网! 19岁的佐菲奎,案发后5000元签保,确保他行为良好。 






小色狼是在东陵福一带出没





海口市琼剧团 慈善演出五场精彩琼剧女皇镇有巴士接送 
海南会馆文化艺术代表团到海南省考察,并在海口市举行一场文化艺术交流晚会. 参与演出的百多名团员,有老有少,绝大多数祖籍不是在海南,一些甚至不懂得华文的印尼华侨,或是来自英文教育源流的年长者,他们的华文和华语都是后来才学会的。但团员里也不乏经过专业音乐、歌唱和舞蹈训练的表演者。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说,尽管我们这个民间业余文艺团体的表演水平不算高,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感激得到海口市侨联的大力支持联办晚会。他说:“晚会也是为配合海南岛全面发展成为旅游岛以及新中建交20年纪念而举行,希望这次的演出和过后的考察旅游,能促进两地民众友好联系,加强文化与旅游往来。”为了方便上年纪观众深夜散场回家,公会决定每晚提供七条免费巴士路线,从剧场开往大巴窑、宏茂桥、勿洛、女皇镇、红山、盛港和榜鹅的巴士转换站,有意乘坐巴士者,可拨电话:63384968向公会登记.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