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一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在今天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前黑老大现身 爆369内幕 3+6+9=18 369是由'18派'分裂出来 

369,这3个数目加起来是18,显示它和18小坤堂的关联。” 林万霖是当年的首号通缉犯,曾经涉及至少18起大劫案。他在1972年11月24日晚上,于女皇镇金都戏院附近被围捕的警方人员开枪击毙,死时32岁。 高调出庭为同党打气 19青少年法庭被捕 高调出庭为同党打气,19名青少年涉私会党活动,在法庭被捕 .

女皇镇戏院是369的“巢”


壁画艺术为组屋添异彩

过去两年,社会创意和基层组织合作,在女皇镇和宏茂桥的几座组屋墙壁作画,最近的壁画活动是上月中在榜鹅四座组屋绘制壁画。 法瑞斯说,市镇理事会每五年进行的社区维修项目会粉刷组屋墙壁,最近女皇镇的社区壁画就在维修工程内,他们与承包商取得联系,将壁画保留 社会企业“社会创意”(Social Creatives)是本地少数推广公共壁画的机构之一,他们从2008年起开始和基层组织合作,组织画家和义工在女皇镇和宏茂桥的几座组屋墙壁上作画;最近的壁画活动是2010年10月中在榜鹅四座组屋绘制的15幅社区壁画,这是目前本地最集中的社区壁画地点.


另两个近地铁站停车场 将加入"停车转搭公交计划"

鼓励更多驾车者加入计划,缓和繁忙时段交通拥挤的情况,陆交局今年5月在女皇镇、波那维斯达和杨厝港地铁站附近增加共90个停车位,并从隔月起提供于Strathmore Avenue、大巴窑和淡滨尼体育场,使用率高达90%以上。 半年多前在女皇镇、杨厝港和波那维斯达新推出的三个停车地点的反应也不错,使用率为74 %.


停车转搭公共交通计划能让更多女皇镇居民乘搭巴士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