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六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狮城刮'裸风' 每2天1人'露点'示众 


裸露歪风,在公共场合裸体示众的个案层出不穷。公众猛批的同时,不禁感叹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最新一起裸露事件发生在上星期天,一个20来岁男子一丝不挂,半夜到女皇镇麦当劳买咖啡,引起骚动。 上星期四,一个全身刺青的中年汉,光着身体在宏茂桥组屋人行道上,“裸坐”数小时后被捕。


市镇会管理报告意义不大? 居民:不足以反映组屋管理水平


市镇会管理报告最好的是丹戎巴葛、宏茂桥—杨厝港及三巴旺市镇会,反对党管理的后港及波东巴西市镇会则依旧包尾。 虽然丹戎巴葛市镇会再度成为表现最好的市镇会之一,女皇镇居民陈女士(50岁)并不十分在意成绩。 她说:“这份报告可以让居民知道市镇会的整体表现,但是市镇会管理这么多组屋,只有居民最清楚个别组屋的情况如何。


夫妇去看房子 暴雨树倒压车 
昨午(12/12/2010)一场暴雨,联邦道停车场一棵大树倒下,断裂的树枝压坏三辆车,警方到场支援。 昨午4时30分和5时之间,联邦道一带下了倾盆大雨,风势非常强劲,联邦道第92座组屋对面的露天停车场,一棵大树的树枝断裂,压坏了两辆小型罗。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