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五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新传媒2015年 迁到位于纳维斯达一带的媒体城

新传媒新闻报道,在加利谷山至少半个世纪的新传媒集团,将在2015年搬迁到波纳维斯达一带,纬壹科技城内的媒体城。到时候,新传媒将是媒体城的主要用户。
新传媒的新家-前亚逸拉惹军营

矗立在加利谷山好几十年的新传媒集团将在2015年之前,搬迁到纬壹科技城内的媒体城,Mediapolis@one-north Buona Vista。新闻、通讯及艺术部长吕德耀是在亚洲电视论坛上宣布这个消息。占地19公顷的媒体城将是一个数码媒体中心,预计将在2020年全部竣工。新传媒将成为媒体城的主要用户,占地面积1点5公顷,建筑面积7万9500平方米。新传媒集团期待入驻媒体城之后,能吸引新的以及外国同业。吕德耀在讲话中则指出,新传媒的迁入将吸引其他本地和海外业者,参与相关的制作,并且同新传媒展开更多协作。
新传媒也能向其他同业,提供本身的设施和服务,从而取得更大的协作效益并降低成本。这对媒体业的进一步发展也有贡献。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