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四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December 6, 2010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裕廊西男子离奇坠轨于女皇镇惨遭6车厢碾过头受重创尸卡最后车厢 
一名40岁华族男子离奇坠轨于女皇镇地铁站,遭地铁撞上后,惨遭6节厢碾过头惨死。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8时许,地点是女皇镇地铁站。 死者李德明。译音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事发轨道上,当地铁抵达女皇镇地铁站时,突然有一个人影纵身跳到轨道。


午后一场豪雨 联邦道大淹水 
昨天下午大雨狂下,导致联邦道大淹水,路面消失在泥水中。 国家环境局上周曾预计,接下来两周内,近7天会下阵雨,当局不排除淹水的可能性。 昨天下午,联邦道一带就下了滂沱大雨,导致联邦道和荷兰通道的交界处淹水.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