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十八期

By my queenstown on Friday, April 8,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女皇镇大整形 小贩中心拆 咖啡店拆 居民吃饭要走15分钟 


女皇镇进行“大整形”,小贩中心和食阁先后被拆除,居民现在要吃顿饭,都要步行15分钟。 第27A座的咖啡店和40A座的小贩中心被拆除后,住在女皇镇地铁站附近的居民,要走上一个车站的距离,才能抵达下一个最靠近,位于美陵一带的熟食中心


踢死六岁男童 男子误杀监16年打8鞭 


 被告莫哈末佐罕承认在2009年11月20日,在女皇镇美岭街第151座组屋7楼一个单位内,踢和踹男童莫哈末拉莎帝(小名艾迪...男童家过夜。隔天下午,被告带男童出外。 后来,被告把男童带到女友在女皇镇美岭街第151座组屋7楼的租赁单位。 


阿窿跑腿被捕 


警方在前天凌晨时分,逮捕一名涉嫌协助大耳窿放高利贷的年轻男子。 这名嫌犯(26岁)是在凌晨时分,在女皇镇史德林路第117座组屋的地面层,因行踪鬼祟,被刚好巡逻经过的金文泰警署警员截查。 警员怀疑他协助大耳窿放高利贷,当场将他扣留,过后在他的身上搜获5000元现金。


我们需要有盖走道 


在地铁站连接史达拉摩道(Strathmore Avenue)的另外一边,却没有提供同样的方便。 除了史达拉摩道的居民,附近还有女皇镇小学、圣公会善牧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的幼儿园、位于史达拉摩道大牌82座组屋的托儿中心免受日晒雨淋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