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十七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March 28,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谋杀罪修改为误杀后 处在女皇镇美陵街弃尸案被告认罪
杀害六岁男童后,将他装在行李袋中弃尸加冷河畔,32岁男子昨天在控方将罪名从谋杀修改为误杀后认罪。案件展期本月28日让被告律师求情。调查指出,被告在把男童带走两天后,男童阿姨曾经联络被告说如果他不在12个小时内把男童送回家就要报警。
  被告指男童跟着对他说“活该”,又问“现在你被骂了,什么时候回家”,还把游戏机的控制器扔在地上,惹得他(被告)往男童颈项或胸部踢去,并踹了男童五六下。男童之后一动也不动。被告莫哈末佐罕(32岁)面对的控状,指他在2009年11月20日,在女皇镇美岭街第151座组屋7楼一个单位内,踢和踹男童莫哈末拉莎帝(小名艾迪),造成他死亡,犯下误杀罪。被告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20年,或终身监禁。
  主控官邱金龙副检察司指出,被告在2009年中认识男童阿姨的男友。之后,被告和女友就常到加冷峇鲁组屋探望男童阿姨的男友。同年9月,阿丝玛要求被告和女友帮忙照顾家中的孩童。11月17日,被告和女友在男童家过夜。隔天下午,被告带男童出外。
  同天傍晚6时,阿丝玛拨电给被告问起行踪,并通知他肃毒局到家中搜查,逮捕了他的女友。被告告诉阿丝玛不必担心,他会照顾男童。被告把男童带到女友在女皇镇美岭街第151座组屋7楼的租赁单位。18日晚上和隔天上午,阿丝玛两次联络到被告,要求他把男童送回家。之后,阿丝玛又多次拨电给被告,但被告没有接听。阿丝玛于是叫女儿诺勒雅娜传手机简讯给被告,告诉被告说如果他不在12个小时内把男童送回家,就要报警。被告接到简讯,感到生气。这时,男童突然说他不冲凉就要回家。被告听了掌掴男童两边脸颊,直到他看到男童的嘴唇流血才停手。男童被打后对被告说:“坏叔叔、坏叔叔,你打我。” 被告过后拨电给男童阿姨质问她,后者再提报警之事,让被告感到烦躁。在一旁观察被告的男童见状说“活该”。

  挂电后,男童又问被告“现在你被骂了,什么时候回家”,然后还把游戏机的控制器扔在地上。此举惹得被告踢向他颈项或胸部,跟着又在他身上踹了五六下。男童之后一动也不动。不久,被告发现男童“死了”,为男童做了三四次的心肺复苏法,但是无法把他救活。被告把男童装入行李袋中,然后乘搭德士,把行李袋弃置在明地迷亚路第44座组屋后加冷河畔的树丛里。

首个一站式园艺中心 开始向公众免费开放 
首个一站式园艺中心 开始向公众免费开放 阳台添盆栽或是为花园铺石子路或装个小喷泉?再过六个月到一年,女皇镇图书馆后面一块8公顷大的土地将披上绿衣,公众将可在本地首个一站式园艺中心内,购买...甚至还有机会向专家讨教如何种植烹饪草药或香料。 业者更预计,这个毗邻女皇镇地铁站、在惹兰本查拉(Jalan Penjara)的园艺中心(Garden Hub),将与日后建成的杜生区。

新公民=新移民? 招聘广告惹争议 
一则只聘请“新公民”的广告惹非议,被指只要刚成为“新加坡公民的新移民”,排斥“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引起网民抱不平。 网友是在东陵福路一家食阁发现这张海报。原来一家韩国料理摊张贴征聘厨房助手海报,言明“只限新公民或永久居民”,竟然被网友误会“新公民”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