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十五期

By my queenstown on Tuesday, March 8, 2011 with 1 comment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女皇镇游泳池 男更衣室有人抽烟 


黄兆丰 2月22日下午3时前往住家附近的女皇镇游泳池游泳。当步入男更衣室时,就嗅到一股浓浓的烟味,还看到弥漫的烟雾。四周查看了一下,发现竟然有人在此吞云吐雾,对更衣室内“严禁吸烟”的告示牌。






女皇道 七旬父儿子家坠楼死 
七旬老爸在儿子位于女皇道的家坠楼身亡! 死者据了解是陈英安(译音,72岁),昨晚6时于女皇道第168A座组屋10楼坠楼,6时25分宣告死亡。 记者在现场见到,2名身穿T恤、短裤的男子昨晚7时赶来认尸。


拍卖"手法转售组屋合理吗? 


数月来伴随亲人在女皇镇区寻找转售组屋。其间除发现该区组屋的COV(Cash Over Value,溢价)未见...兵团式”和“拍卖式”销售手法,让人怀疑此类行为是否推高了溢价。 年前女皇镇区组屋转售价中位数由58万多,到第四季度上升到61万


'我得妇女病,要钱看医生' 两中国女郎装病 骗狮城作家‘


红白”出书的王国铭(60岁),因为左腿受伤而丢工作,付不起租金,担心会露宿街头。 王国铭告诉记者,他在前年11月,因为和妻子离婚,卖掉在联邦道一带的三房式组屋。卖屋利润当中,前妻分得3万2000元。他分得2万2000元,却在15个月内花完。 他说,离婚后心情沮丧,辞掉工作整天在牛车水。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ch 10, 2011 at 5:33 PM

I've read the Zaobao article too, see here http://www.zaobao.com.sg/yl/yl110303_005.shtml

I suspect that high COV, esp. in popular areas like Queenstown, was pushed up by property agents. This in turns will create higher valuations since valuations are determined by current selling prices. Finally someone is voicing the situation out. Let's see whether HDB will reply to this on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