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鸟”先生

By my queenstown on Tuesday, May 17, 2011 with 0 comments


在马格烈通道,每到星期四早晨就有一个不同寻常的“观鸟会。”据说养鸟可以使居民的心灵得以松弛。


我在大牌39A组屋底层走回了一会,便看到56岁的李先生提着六个鸟笼。笼子上的雕刻十分精致,里面有一个喂食的小瓷罐。笼子里有一只小鸟,眼睛大大的,十分掏喜可爱。

李先生的家人最初不太支持他这种轻松愉快的嗜好。鸟儿们时常脱毛,把家弄得脏兮兮。因此,李先生会常常清理鸟笼,让鸟儿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住在联邦弯的李先生每逢星期四早晨都会把他的宠物鸟从高层建筑的组屋中带到这里。据了解,大牌39A宽大的建筑结构能让这些鸟儿充满活力,唱起歌来也非常清脆悦耳。听着鸟儿的歌声能让他瞬间忘记烦恼,并给予他在生活上的启发。当李先生得知大牌39A租屋在今年内即将拆迁,他不禁感到十分惋惜。


Category: Chinese , People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