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二十三期

By my queenstown on Thursday, May 26,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一组屋单位失火 男子被烧死睡房内
史德林路一组屋单位失火,三名邻居破门救人不果,屋内男子过后被发现烧死在睡房内。这起火灾命案发生在昨早11时30分,地点在女皇镇史德林路第48座组屋3楼的一房式单位。死者是49岁的黄福财,原本和年迈父母同住在事发的租赁单位,黄福财染上毒瘾后父母搬离,剩下他独自居住。据邻居透露,死者是嗜赌惯犯,上个月才坐牢出来。他也常向邻居借钱,表示要用来偿还水电费。
  在隔壁回教堂担任停车服务员的的李维尔(50岁)在早上约9时许,看见黄福财住家冒出黑烟,于是拨电通知民防,但以为是顽童玩火,过后就没有多加留意。随着失火单位冒出更多浓烟和火舌,还不断传出玻璃破裂的声响,惊动了附近居民,纷纷自行疏散。其中有三名邻居见义勇为冒着危险,企图冲入失火单位救人,但眼见火势太大,在灌救十分钟后只好放弃。
  其中一名试图救人的苏姓鱼贩(46岁)说,当时他帮忙到隔壁邻居家取水,递给另两个人救火,但火势太大,他们只好放弃。黄福财的大姐黄丽凤(54岁)受访时说,黄福财在六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五,生性文静,但却在当兵后误入歧途,同家人开始疏远。黄丽凤说,70多岁的父母已经知道小弟去世的消息,非常伤心,目前只希望能完成小弟的遗愿,联络上离异多年的妻子,让一对子女能来送小弟最后一程。
 警方把这起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性质处理,调查仍在进行中。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