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二十期

By my queenstown on Monday, May 2,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谢世儒医生“意外”当选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

就一通电话、一个会晤,还有选举官的肯定,让谢世儒医生在短短的22小时之内当上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他说:“如果说不感到意外,是在撒谎。但这也不是出乎意料的,行动党一直嘱咐我,要随时做好(临时上阵)的心理准备。”
新加坡中央医院骨科外科医生谢世儒昨天透露,他是在前天接到没有显示号码的几通电话,但当时因为在手术室动手术,无法接听。大约下午2时之后电话再响,是教育部长黄永宏医生传话要和他会面。“他告诉我身为候选人应该要有什么样的表现,要我亲口说我准备好了,然后就直接去见基层和选民了。”
丹戎巴葛集选区行动党女皇镇支部秘书麦智泉(53岁,房地产经纪)向本报透露,他前天下午先接到陈振声的电话,问他当晚是否有空,和马炎庆一起出来谈话,谈话内容由马炎庆来透露。“我们就约在某家酒店。晚上8时30分到了停车场,就看到马炎庆、陈振声和谢世儒,当时心里有数了。”麦智泉表示,马炎庆说谢世儒将接替他在女皇镇的职务时,自己感到有点不舍和难过。
       他在昨天早上8时,和马炎庆一起见了女皇镇区基层,把临阵换人的消息告诉正准备到提名站的支持者。提名活动在昨天中午结束时,他已自动当选为新议员。马炎庆受询时说,自己是在前天傍晚得知自己被调到淡滨尼集选区,党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让他感到“有点惊讶”。他对于必须离开已服务了五年的女皇镇居民表示难过,不过能够加入淡滨尼团队也让他感到荣幸。

Category: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