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Recent Articles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 - 第二十一期

By my queenstown on Tuesday, May 10, 2011 with 0 comments

为了鼓励更多女皇镇的青少年阅读华文新闻,《我爱女皇镇》将推出全新单元 《女皇镇1周新闻快讯》,把这个星期观于女皇镇的主要新闻简略的描述。






联邦通道 聋哑男抄捷径 惨遭火车撞死 


一名聋哑人士走捷径上班,被火车撞飞20米,当场惨死。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7时35分,地点是联邦通道第79座组屋后面的火车轨道上。 40岁死者洪康怡是一名清洁工人,在高科技商业楼Neuros和Immunos工作了3年半。


联邦通道 变态男独爱偷 俏女经理衣服 电眼拍下全程 


变态男独爱偷一户人家的女装衣,而且一偷半年,气得屋主装电眼,把录下的偷窃全程交给警方。 最近一次偷窃发生在本月1日早上8时20分,地点是联邦通道第94座组屋4楼。 28岁的财务经理黄女士说,她是在一年多前和丈夫搬到事发组屋,同住的还有表妹和一名朋友。 


东陵福路 假建屋局人员 组屋四处骗人 ·居民报警 
阎女士(73岁,退休人士)透露,前天下午3时左右,一名27岁青年自称建屋局人员,到她女皇镇东陵福路第30座组屋的住家,声称要检查天花板。她指,对方过后告诉她,需要强制修天花板。 “他告诉我,政府会付一半,我只需要还220元,先交50元。

Category: Chinese , News in the Dump , recent

POST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